Thursday, August 11, 2011

sorry..

今天的心情,很沉闷。。
一晚没睡,精神欠佳。头重重,有点不舒服了。
感谢你的绝情,你的不理不睬,正是我想要得到的。。
只有这样,我才能放下。
可能你觉得这样很幼稚,因为我也这样觉得,
可是,这是让我能接受事实的办法。。
觉得自己好没用,每一次,都为了感情的事,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我知道自己没尽力,没尽力做到最好。
自己明知潇洒点,至少走得有尊严点,
可是,就偏偏选择颓废的走。
现在的我,在你眼中,是个怎样的人?
还是,你根本就不在乎了。。
我就是这样,每一次都活在过去,一直不肯接受事实。。
他说得对,我笨,我瞎。。
我会没事的,只需要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