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幸福。。

今天,我妈为我买了新床,新被当,总共RM2250...
其实,我妈是很疼我的。。。
虽然我妈不是喜欢走街的人,
所以从小就很少和她一起去走街。。
可是想当年,当我说想买个body glove书包(不是很实用的),
六十(算是很贵了),
她一话不说地说"要就买吧"。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都吓到我妈会那么爽快。。
还有一次,我想买个收音机,
当时的我其实只要求一个几十块的收音机罢了,
可是当我和妈去到电器店时,
我妈直接带我去看品质较好的收音机,
最后买了一个很帅气的收音机,RM300++。。我当时又感动了一次。。
今年,我21岁生日,要求她送我一架DSLR,
虽然她说,"实用吗"..可是还是给我两千去买了。。
现在,姐买屋子,因为需要装修先,所以先买一张床。
我的房间没那么大工程,所以就先买给我。。
为了让我睡得舒服,买了个RM1750的床和床架给我,
不只如此,还买了两套床单,和棉被,值RM500...
其实,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人,真的需要学会知足,才会过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