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BLESS++

我非常感谢我的朋友,
在我需要帮助时,牺牲睡眠,牺牲时间,牺牲工作,来帮助我。
在我很无助,彷徨时,来安慰我,帮我解决问题。
原谅我的胆小,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担心。
在我心里,有说不完的感激。
你们都很疼我,照顾我,教导我。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不分轻重,
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忽略了友情,
可是你们还是不离不弃,在我伤心难过时,陪着我,让我哭。。
虽然我的速度有点慢,但你们都希望看到我成长。。>p<
我很感恩,因为有你们。
我很感恩,我还活着。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