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其实,我是想你的。。。

虽然说,才短短两三天
对我来说,好像很久似的。。
好像很久,没见到你了。。
也好像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慢慢地,期待你的信息的心情,一天一天地减少
渐渐的,希望能够看到你的心情,也慢慢的消失

今天,有意无意间,让我发觉你的班在我的隔壁。。
其实,我还是傻傻地在外面看了你一阵子。
我才发觉,我很久没好好的看你。。
为什么,要我不在乎,我才觉得你肯和我说话。。
当收到你主动信息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我不能在回复当中显现我的喜乐,也不能表示其实我还很在乎你
你说你看到我,如果不在乎,我是不会信息对方,你是和我一样吗?
你知道吗,刻意不在乎,是多么痛苦的事
一定要坚强,是多么难受的事。
可是我知道,我必须这样做。。
放不下,舍不得,也得离开,也得忘记。。

傻瓜,其实..........我还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