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i just want your love.....(- -.)..

在感情上,我是很敏感的人。。
你的一举一动,都会深深地记在我心里。。
小小的动作,就能轻易的伤害了我。。
我知道。。我不是你要的人。。。
我知道。。是自己白痴。。明知是个洞,都要踩下去。。。
可是,有谁能够了解,我真的在乎了。
有谁能够了解,我已经爱上了。。
有谁能够了解,我放不下。。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从没注意过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从没认识过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没喜欢上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忘了爱上你的感觉。。。。

可是,我办不到。。。
LKM...我的心,已经在乎你了。。
我..我不想的。。。。I'm Sorry........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