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机会?

今天和你信息,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踏下去。。
每一封信息,每一个字,每一句语气,甚至每一次心跳,
都经过三思再三思。。压抑再压抑。。
你说到,“we have to right??”
这句话....你是带着怎样的心情跟我说的?
我告诉了你,"not really..is depends on you.."
可是你就转开话题了~
你转开话题,是为了什么?
在乎,还是不在乎,其实,我很想知道。。。
可是,问了,又怎样。。
我想,你的答案,始终给不了我安慰。。。。
princess..我..是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