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八月十二号。

她回来subang了。。
笨蛋的她,出去没带围巾,出到外面下大雨,还淋到雨。。
过后又去冷到半死的地方。。
真担心她会着凉。。。。
明知自己容易sinus,又不好好照顾自己。。。。
真是急死我了。。。。。。
haiz.......我真不知道,该怎样好好照顾她。。。
该怎样确保她健健康康的。。。
她是个不听话的公主,不爱早睡,不爱准时吃东西。
叫她穿外套,就是偏偏不听。。。

你说你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将好,为什么我要关心你。
我倒想问回你,他有什么好?为什么你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你和我之间,我已经看不到希望了。
当你说,对不起。
当你说,你当然希望能够带他回去和家人吃饭。
当你说,你离不开他。
你说的每一个小细节,我都记在心里。。。。
我知道,你只当我是朋友,你不想我受伤。
我是知道的。。只是...我要的,不只是朋友。。
现在..我只想看到你幸福,我只想看到你健康。。
就算...自己是不开心的,可是我知道,不开心的日子,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