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寂寞。。

又是个没有意义的一天。。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生活,怎么可以那么地无聊。。
就算她在身边,可是,心还是空的。。
她和男友的关系,明显地,已经好转了。。
而我和她的关系,显明地,也告一段落了。。。
怎么,眼睛出现了泪光。。。
为什么,心痛的感觉,又来到我的生活中。。。
去年六月,有晓艺
今年八月,有洁雯
很难受......为什么,让我喜欢上,不属于我的人。。
为什么。。。
我想要的,只是真心对我的人,真的那么难?
我很想前进,可是,我的脚,很重。。
踏不出那一步,所以...就留在原地,无助地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