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1st of August 2010

分手了已有一个星期又一天。。
你在我心中,是占了多么重要的位置。。
为了你,我哭到手脚抽筋,发冷,呼吸困难。。
我差点,又要自虐了。。
可能...我没法接受...你也是来伤害我的那个女生。。
记得认识你时,你看清我的思想。
你的女人味,也是符合我理想情人的味道。。
我是那么的惊讶,我竟能遇到自己想要的人。。
你让我爱上你,但现在又逼我放下你。。
其实,你很清楚自己的感觉。。
不爱了..就是不爱的。。。
就因为你是庄晓艺
我对你的期望,是多么的高。。
因为你是庄晓艺,
我不希望你怜悯我,我希望听到你的真心话。
可能你不想再伤害我,可是你越避忌,只会让我越辛苦。。
其实,你已做到很明显了,只是我很执着得到真心话。。

我是何等的期待,电话上有你名字来电或信息
我是何等的期待,电话那头的你,告诉我你想我了。。
我是何等的期待,你知道,你爱的是我了。。

可是,我所得到的,不如我所愿。。
你已不期待我的电话。。
你已狠下心盖我电话也不接我电话。
你已经厌倦有我的生活
你已发觉...你不是爱我的。。。。。
从开始说沟通不到
最后终于说实话,
其实是你忘不了她。

短短一个星期,我又再次尝到被千刀乱割的痛。。
这一次....是更痛。。。是更痛。。。
我知道,自己要坚强。。。
我一定要坚强。。可是....知道,不代表能做到。。
每当我想起一切一切,我的心就一次一次地痛。。
我很累。。。。我只想做回自己。。。
玩心理战,知道怎样玩,但我不想玩,也玩不起。。。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的事。。。。
我只是要一个会一直全心全意爱我的,我也爱她的人。。
以为你是,但原来你不是。。。。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再找我了。。
你已经知道你要的是她,就很抱歉我没本事做你的朋友。。
你找我,好声好气的问候我
只会让我觉得,很做作,很自私。。
以后还能不能在一起,不是你一个人决定,我也有说不的权利。
我恨你,我真的很恨你。。
恨你来伤害我,恨你留了回忆但又离开我去找你的快乐
我恨她,因为他说一套做一套
说不会介入我们在先,但两次分手,他都第一个出现在你生活里
但我不能怪你们,爱情是麻木的,爱情让人失去理智。。我都懂。。
最后我只会恨我自己。。
恨自己为何那么没用,留个人都留不住。。。。
iris是将,你也是将。。。

去吧。。去找你要的快乐,去找你要的soulmate...
我对你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了。。
我需要的,只有时间。。需要时间来复合我的伤口。。
请不要再在我的伤口撒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