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4th of August 2010

突然想起....那天和你谈沈佩华的事....
你为了她,哭到很厉害。。。
我以为...我成功了。。。
现在想回去.....其实那次后....
你就开始对我冷淡了......
我.....失败了...
你心深处.....有我存在过吗。。。
为什么...我怀疑了起来。。。

现在的我,很无助。。
看见妈这么辛苦。。
医生护士又不理不睬。。自己帮不到妈。。。
又失恋。。
不能在妈面前流泪。。。就算流了泪,也要不能出声。。。
B....你在哪。。。。
我在哭。。。你有心疼我吗。。。

跟我在一起,难道只是为了达成你说过的一个星期挑战吗。。
跟我在一起,难道只是为了达成一个月内让我爱上你吗。。
跟我在一起,难道只是要成功取代莎...成为我心中的B吗。。。

心中有很多疑问。。。
很想见你。。。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很想知道....我还能拥有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