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23th of August 2010

刚才在等妈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走廊徘回。。
前几个月,当你知道我不开心,你特地从nilai飞来subang找我
就为了要让我开心回。。
想到之前你的付出,我真的很想念。。
才短短两三个月,你能够变了如此的多。。
我发脾气,我不开心,我哭,给与现在的你
已经不当一回事了。。。。
我是不是该,坚持分开。。。
是不是就这样地完了。。
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爱一个人,是这样的咩??
难道分开,就是所谓的对大家都好???
为什么每一个,最后都是这样对我。。。
莎,是为了喜欢了另一个,背叛我。。
这一次的你,我试问没有要你背叛别人和我一起,为什么结果还是一样。。。
我真的没法想象,如果你是因为有了第二个,我该怎样再次承受到同样的伤害。。。
我希望..................你不是。。。。

艺,我恨你,我真的恨你。。。。
是你,主动来到我的世界
也是你,让我做出很疯狂,又白痴的事。。
是你,让我更痛恨自己。。。。。。。。。。。。。。

如果分开是你想要的,我成全你。。
祝你找到你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