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5th Aungust 2010

2day is nic'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bro..hope u have a nice day..

我要求复合,可是
你始终无动于衷。。
不管你是什么理由都好....
对我来说,都是你要离开的借口。。
有没有在玩弄我,你问心无愧就好。。
从此,我们各走各的。。
你知道我被她伤到很深。。。
可是,偏偏你又是一个来伤害我的。。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看到我为你们伤心难过,
感到很快乐是吗。。
我的心,又再一次被撕开。。
跟她分了半年,我心里的开心也消失了半年。。
是你,把我的开心找回来的
但也是你,亲手送走了我的开心。。
没开心的日子,我也过了半年,也还活着。。
不介意继续下去。。
只想拜托你,既然你要离开,就彻底的离开。
不要再在我生命中出现,一秒都不要。。
我对你,已渐渐的死心。。
不要怪我恨你
只有恨你,我才能减轻我的痛处
才能尽快地忘记你。。

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