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15th of August 2010

wao wao wao....
这里放空了这么久哦。。
是不是说,我过得还不赖呢??

在一个月前左右
和你吵架吵到分手
那时才知道,你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
复合之后,我对你的感觉,就是爱
我一心一意地对你,心里真的没了她
但这几天,我才发现,你对我的不信任。。
我也终于明白,为何你怀疑我对你的好。。。
不是不提,就没这回事。。
我希望你让我放心,我也希望自己能让你放心。
你对我没安全感,说真的,我不知怎样维持下去。。
一段恋情,不是应该有信任吗。。
没了信任,叫我们怎样维持。。

我真的不知道,之后会变成怎样。。
但我想告诉你
你一天不信任我,我一天就不会开心。
不是威胁你,只希望你面对
我心里真的没了她!
你不信我,我也没办法
你不信我,也别奢望我会开心对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