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13th of June 2010

2day is webcam day with u^^
u r so wonderful 2day...no matter in the morning...or nite...
wao...
u know..my heart is melting for u...
真有你的,真的让我一个月内爱上你
我败给你了。。但我输得甘愿^^

B.A.D - 爱有你

想不想到巴黎铁塔看夕阳


或者是到纽约喝咖啡

虽然现在我

没太多钱

但我相信有那么一天

让你快乐是我努力的重点

你一哭我的天开始黑

省下每天的阳光

每秒的笑

存起来等着和你分享

爱有你我感觉满足

连塞车都是种幸福

把怀疑大脚踢开

我不骗你不猜

俩人傻傻的深深的爱

上一秒分手

下一秒就想念

习惯在睡前喊你宝贝

藏好千万遍永远

在手里面

让我天天的慢慢的给

爱上你我学会

幽默感

安全感

方向感

所有愿望我来担

只要你愿意

真的相信

我用心的一切

爱随时在你的身边

i really love you

girl !
 
送给你的歌^^
这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希望我们一直都保持着感觉
爱你,傻艺^^

2 comments:

  1. 昨天,你又在凌晨时分想起了我...
    昨夜,你又在夜深人静时来找我...
    你曾经说过...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但至少我们有很多很多数不完的甜蜜...
    我们的回忆正在一点一点地编织着...
    大男人的你常常会有孩子般的天真与淘气...
    小孩子的我常常会有女人般的温柔与娇艳...
    这样的搭配..宛如在咖啡里加点盐...
    可能格格不入,但却能泡制出独特的味道...
    恩...我相信缘份...=]你呢?

    ReplyDelete
  2. 嘻嘻,好有文采的回复列。
    我没你那么创意,
    但我相信,我们的缘分还有待续。。
    很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地在一起。
    因为,我爱了,不想失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