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1th of June 2010 ~ 2

傻瓜,我很想念你,虽然几个小时前才见到你
你等下会搭飞机回家了
我等下也会和cell group members去看戏
可是,就是很想你。
刚才在上载我和你的照片
看到你的笑容,我才发现,
自己真的已爱上了你的笑容。。
希望每一天,你都是带着笑容的和我一起,好吗??
我们认识不久,也没似曾相识的感觉,
可是我们就懂得对方在想什么。。
可能这是缘份吧。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能彼此了解,彼此体谅,彼此坦白。。
好想你。。^^

2 comments:

  1. 我记得你今天去看karateh kid了..
    我记得你是跟cell group...
    我也记得你说你坐第二排了...
    哈哈...刚刚你还闹脾气说我怎么都不记得...哈哈...傻宝...
    我记得了啦~~~~~^^
    喂~我还记得你答应我下个礼拜要陪我去看的呀~~~
    不要假假忘记哦~=P
    今天好开心~因为有你~
    我今天的课都变得好专心~都没睡觉~不知道为什么~嘻嘻嘻嘻~

    对了...虽然很重啊...但是我喜欢把helmet搬来搬去拿来拿去的感觉...

    似曾相识..?可能是一种再续未了前缘的一种机缘...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遇见那样的一个你,相信你也一样也未曾预料到现在在你身边的是这样的一个我...恩...要互相迁就阿...

    ReplyDelete
  2. 哈哈~~~
    傻艺,我真的没想过,会遇见那么了解我的你。
    知道了,下星期我们会一起看,我们第一次的戏。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