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1th of June 2010

本人正在inti上网,等着某某人下课。
我快要在这睡着了。。
就突然想起,某某人希望,我的部落格里有她,嘻嘻
就随意来写写咯

今天十一号,已经六天了哦
你的自信,让我们有了第一个星期
希望,我们有很多个一个星期^^
也希望,我们不会有争吵,伤心,难过
我只想有段,安安乐乐,开开心心,平平淡淡的恋情
不要求新鲜,因为我不是那种人。
我们彼此的信任,希望是真心,认真地。
傻艺,我在乎你了。
委屈你了,必须忍受我的臭脾气。
只希望自己,能够给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