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4th of September 2010

我又想你了
这几天,一直在想
我该不该delete你的facebook..
因为每当我去view你的profile
看到你和她聊天
看到你没了我的生活其实过得蛮开心的
我的心就很痛很痛。。。
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相信你是爱我的,只是.....
爱得不是很深。。
爱情往往是不可衡量的
不是付出了,就会得到回报
我没那么伟大,牺牲自尊地等你
但我没那么坚强,依然会想你。。。
用半年时间,才放得下iris..
你呢??
和你虽然短短的三个月左右
但我们一起生活的回忆,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很想念,你睡觉时可爱的样子
很想念,叫你起床,你总是要求多五分钟
很想念,你累了,但我还要你冲个凉才可睡觉,你撒娇的样子。。
很想念,你对我笑得眼睛变得一条线的样子。。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的撒娇
想念你的在乎
想念你的紧张
想念那个爱我的庄晓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