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23/9/11

心情很矛盾。。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潇洒,不能拥有,只要你开心就好
但,很多時候,其實很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关系。。
明年还有phuket trip..到那时候,我还喜欢着你吗??
现在的我,其实想好好把喜欢你的感觉收好在心里。。
只想喜欢你,能吗?
只想念着你,可以吗??
刚刚我连正眼都不敢看你。。
可是,我又很想念你看我的眼神。。。
haizz...
princess...管家没了你,超lifeless的。。。
好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好想知道,你开心吗
好想能够和以前一样,每天都能和你一起吃东西,买东西。。
你知道吗,自从感情疏远后,我没有一餐吃得好。。。
我很想约你去吃东西,可是,我不懂得怎样和你说话。。。
怎么搞成这样。。。是我的问题吗??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